hakuna_matata

依格瓦:

REKILAB鲑鱼干细胞修复系列护肤
这也是我日本朋友给我推荐的一套护肤品,顶着最近海关查税极其疯狂的时刻,它还是安全的抵达了我的手里。
REKILAB这个系列含有大量的鲑鱼干细胞,不仅能保湿、补水,还能修复肌肤、抗衰老,为肌底注入活力,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,皮肤的弹性会有所流失,而它会在这方面做出相应的补充,那么相对于保湿补水,后者更是我看重的。
这三款分别是:卸妆乳、保湿水和乳液。这其中,卸妆乳和乳液,需要自己替换上泵头。当然,泵头它也是会配套有的,拆封之前它是这种密封的黑盖子。
这个系列的三款产品,容量都不小,卸妆乳300ml,保湿水500ml,乳液300ml。比我以往用的毫升数都大,可以用很久了。而且它们都是天然、无香味的,对我来说,无香味简直是一个极大的优点。

这个卸妆乳,老实说,没用之前我还真没想到它的效果会如此惊艳,在我的印象里,卸妆乳都是比较温和的,卸妆力度并不是最强的。但是!这款卸妆乳却颠覆了我以往对卸妆乳的印象,它很温和是真的,我这敏感肌毫无压力,最重要的是,它的卸妆效果好到居然不需要乳化!!具体怎么说呢?看我的测试你们就知道了。
老规矩:上了一层粉底液,然后是超级不晕妆的 艾杜纱眼线液笔,之后是眼影、唇釉。挤出适量的卸妆乳于手背。之后打圈按摩。我这才按摩了几圈啊,就已经几乎都溶解了。
注意看!这就是我说的不用乳化。我说的不用乳化,是指它在没有兑水乳化的时候,就已经被卸的挺彻底了,并不意味着就可以这样不用乳化,乳化一下那更干净呀。然后我还擦了一下,真的就是擦掉之后,手背已经全部卸妆干净了,并且没有残留。于是我去冲洗了一下,它就是这样的,干干净净。
这款卸妆乳给我的使用感太好,方便还省时省力,不限肤质,使用完之后皮肤感觉清爽保湿,没有紧绷感。好在它容量大,足足300ml,不然这么好用,我一定会不舍得用!

接下来,第二个,我们来说说这个保湿水。
简单点来说,这个保湿水真的是非常滋润,但是,它的质地却很稀薄,一丁点黏腻感都没有,加之它容量大啊,500ml,我会用它来敷水膜。这也是我朋友告诉我的一个方法,因为用它来敷水膜,不仅仅是单纯深入肌底保湿,而且还能提亮肤色!我现在一听到美白啊、提亮啊,我两眼都放光。我朋友常年用这个敷水膜,我发现她什么时候都那么白,夏天都不黑,真嫉妒。

滴在手背上只是为了给你们看看质地哈,轻薄,水润,流动性好。而且只要一点,它就可以延展好多,用后皮肤特别水润。尤其用它敷完水膜,我真感觉皮肤除了水润之外,有那么一丢丢提亮,可能也是我的心理作用,但是它的清爽滋润感真的很好,用它敷完水膜再后续用护肤品或者上妆,那叫一个服帖,皮肤质感老好了。相信我,别直接拍在脸上用,敷水膜!敷水膜!效果杠杠好!

最后,来说这个乳液。其实我平时乳液用的比较少,因为我皮肤太干,大多都是直接在精华之后用面霜。不过现在夏季,用乳液,保湿力度好的也是足够的。
这款乳液,第一触感就是满满的水润,而且它不腻也不油,不知道是不是我肤质的原因,我感觉它吸收之后还挺清爽的。此外,就是它的滋润和保湿力度,一天下来,脸上不会干,也不会油,就是那种水油很平衡的状态。过了好几个小时,随时摸脸,是一种软嫩的感觉,从肌底透出来的水嫩。

它的质地轻薄,延展性极佳。而且特别好吸收,吸收的速度也很快。充分吸收后,皮肤表面就是这样清清爽爽,摸上去还很水润的状态,这种状态是那种由内而外的健康那种。
而且,这款乳液也很适合晚上用,它的修复力真的是肉眼可见。早上起来,皮肤水润饱满,而且充满光泽和弹性,干纹都少了很多。不知道是不是它成珍稀成分的原因,总之它的使用感和修复力,比我之前用过的乳液感觉都要强大,效果也明显的多。
所以如果宝宝们也有保湿或抗老的需求,强烈推荐你们试试RekiLab,效果真的不一般!





评论

热度(33)